難得的空閒時光 要珍惜阿~!!!
這禮拜真是忙到爆~~
禮拜一為了英文報告 到3:00
禮拜二為了物理作業加實驗報告 還有化學考試 到4:00
禮拜三.....呃....累斃了 雖然禮拜四有微積分考試
但是我12點多就不行了....(刻意放棄?!斷網加上不想讀)
呵呵 今天終於有自己的時間 好好休息一下了......
聽說明天有軍訓考試@@不管了 軍訓的aids海報?事情怎嚜那麼多阿~~
晚上 微積分 證明.....哀哀 .....算了 討厭證明= =
結束後 看了career雜誌 這期主題是研究所 還滿好看的.....國外唸藝術阿.....sounds great
還有一本建築人 介紹台北101
這本雜誌 這期還真的整本都是101耶~~好徹底@@
其實台北101還滿漂亮的啦....記得在NJ時,reading&writing的老師angus說他很怪.....= =(當時打從心底認同他.....)
生活在台灣 我竟然孩沒去過101@@好吧 下次找個時間去走走.......
但是們票好貴喔@@(我很窮耶)

剛剛又跑去圖書館問一下 我那可憐的微積分課本的下落
總算 皇天不負苦心人
在我鍥而不捨的追問下
被我問到了!!!!!!

長庚的人還是不錯的~~(頓時在度看到了人性的光明面....)
看著那本幾乎全新的微積分
右下角有一點點的壓痕
書上有幾個星星記號
沒有名字(沒有寫名字的習慣><)
有幾頁貼有便利貼 加 小小黃.....
他 就是我的啦 錯不了!!!!

只不過 目前還拿不回來....因為很久了@@(亨 我至少來問過五次了....還放那麼九><)
目前證明他是我的才是關鍵.....

期待明天吧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shbee 的頭像
    lshbee

    >>去你的夢想

    lsh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