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約了轟轟去管院吃中餐.....
自得 你昨天要問我的就是這個喔!?對不起啦....沒別的意思
原本要叫或域一起來的 沒想到他竟然才剛起床@@(昨天剛考完 去夜唱 真好)
嗯嗯 好想來個實聚阿!!!!
今天天氣好好喔 要不是下午計概有考試 不然我一定陪你去台北逛逛!!!真的

計概小考.....其實不難耶 有看應該都會寫....
只可惜 昨天不想看.....六進位的題目都不會@@

由於計概小考 5點多就下課了 但還是排到了尷尬的位置
最慘的事 剛剛好沒座位@@
不管啦.....先上了再說.....結果我就坐在最後面的大面板上 哈哈哈~~

到了清大 和小c去皇家配眼鏡 那老闆還認識我耶 呵呵 人真nice~!!
差點就選了名牌的鏡框(Gxxxxx 其實也沒有很貴啦....存脆被名字嚇到= =)
尬 麻 我今天終於去配了!!呵呵

接著一起去一家不錯的餐廳吃晚餐 聊著聊著 不知不覺就快10:00了@@
還接到鴻的電話 問我怎麼沒去台大@@
什麼 今天的台大實聚去了快50人@@ 連孫毛 跟農農 還有寶寶都去了= =
早知道就不顧一切衝去了啦.....真是....

嗯嗯 沒關係 這種聚會 多的事!!對吧

"你們是支持我繼續下去的動力!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shbee 的頭像
    lshbee

    >>去你的夢想

    lsh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